堆高機出租服務、起重工程承包、吊車出租、運輸工程、貨櫃裝御、機械搬運工程。興全堆高機是您搬運重要機器時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。

 

斗六興全重機械企業行(堆高機出租)成立20餘年,主要提供雲嘉南縣市包括:南投竹山、雲林縣斗六、虎尾、嘉義大林、大埔美等…工業區堆高機出租服務及起重工程承包、吊車出租、運輸工程、貨櫃裝御、機械搬運工程。

對於建造房屋的工地、工廠或各個工業區…等工作場所來說,面對大量原物料及大型重要器具、設備的搬運、運輸,堆高機的租用可是您搬運重要機器時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。

興全堆高機租用的時間可先提前預約,堆高機人力出租的時間可事先商議,中短期皆可,完全滿足您堆高機的需求與經費的節省。

物超所值的運輸、搬運、裝卸服務中!興全重機械企業行備有載重量2至20噸大小的堆高機、大中小型吊車、大貨車。

 

官網行動go

QR-Code碼即拍即上

興全重機械企業行(堆高機租賃)

堆高機種類有:電動堆高機、柴油堆高機、夾紙堆高機等。

請來電告知所需堆高機機種、堆高機出租時間、載送地點、裝卸貨物種類或事先諮詢。

 

謝謝您給我們機會,讓我們在起重業及重機械的專業領域中增廣見識,興全重機械企業行將盡最大的努力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

 

腳踏實地的在地精神!全心投入配合南、北物流裝卸貨物的全方位服務!

工商社會的幕後英雄→堆高機